跳到主要內容區

【IR】【校外活動】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 【校務研究與大學永續發展論壇】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辦理2024年【校務研究與大學永續發展論壇】,邀請校務研究領域專家彭森明教授進行演講,分享永續發展議題之校務研究經驗,歡迎對校務研究有興趣的本校教職員生們踴躍報名參加~

 

📌論壇主題:

主題一:教與學的國際化

面對全球化的挑戰,探討大學如何定位自己,以提升在學生教育和教師研究的品質與成效。

主題二:永續校務治理

在面對資源限制、環境變化和社會責任要求增加的情況下,思考大學在治理結構、財務管理和校園經營的永續性。

主題三:大學社會責任

如何利用有效資訊收集與分析,協助校內資源整合,進而有效履行其對社會的責任。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113315(星期五)上午10時至12時。
  • 報名時間: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338(星期五)截止。
  •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國際研究大樓六樓 錫俊廳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
  •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p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