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延長徵件時間至5/31!!!】📢📢「永續生活實驗室 - 社會實踐與永續創新競賽」

永續競賽將從校園內部到地方社區做為實踐場域,期盼發揮同學的創意洞察力,深入分析現實生活中所面臨的生態環境社會共融經濟發展等實際問題,並運用專業的知識與技能提出既創新又實用的解決方案,促進社會責任的實踐與永續發展的創新!

本競賽提供獲獎團隊頒發獎狀獎金,最優秀的提案更有機會獲得113年校務永續中心補助團隊實踐方案內容!

海報

()報名方式:活動以隊伍方式進行,採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13531繳交提案相關資料至收件信箱(usrntut@ntut.edu.tw),始完成活動報名。

()詳情請洽北科大校務研究暨永續發展中心:鍾先生,聯絡電話02-2771-2171分機1032E-mail: changyu0417@ntut.edu.tw

()檢附活動簡章,請參閱相關資訊。下載 點擊下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