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R】112年校務研究專題講座「數據驅動校務研究 : 校務研究的成果與應用」

為提升本校教職員對校務研究之相關知能,校務研究暨永續發展中心將邀請國立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所長-何希慧教授1121020()下午2時至4時蒞臨本校演講。在此敬邀各單位主管、教職員及單位負責校務研究人員撥冗參與本講座,活動後敬備餐盒。

🔖本活動可採計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及研習證明,如有此需求者,敬請於報名時填寫相關資訊。

 

 

📢【活動資訊】

     【主 講 人】何希慧 教授/國立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所長

     【演講主題】數據驅動校務研究 : 校務研究的成果與應用

     【報名資格】本校教職員、研究生(碩、博士生)

     【頒發證明】可登錄本校教育訓練學習時數,並頒發研習證明。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認識校務研究的奧秘 !!  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參加!

.活動日期:1121020() 下午2時至4

.報名時間: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21013()中午12:00前截止

.活動地點:共同科館B1演講廳

.報名網址:點擊報名yes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

聯絡資訊:校務永續中心 何小姐(#1026)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