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永續】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 SDGs Asia

🌍 關心地球、關心身邊的人,更要實際行動,敬邀全民總動員❗️❗️

全台最大永續嘉年華—【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即將於7/21-7/23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今年主題聚焦在「邁向淨零未來」🌳,超過百家國內外參展單位交流,一同打造永續生態🏘、淨零排放的美麗世界!

【HOT!!】報名@好友+留言 好禮加碼送!!

送好禮

隨著全球130餘個國家提出淨零排放目標後,世界已進入零碳經濟的新階段,台灣也先後於2022年3月公布「臺灣2050淨零碳排路徑圖」、12月發表「十二項關鍵戰略行動計畫」。為響應政府的行動力與淨零轉型之決心,「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主題聚焦「Towards a Net Zero Future」(邁向淨零未來),邀請各界透過博覽會及相關活動,展現各自永續作為,將永續的DNA植入國民文化中,讓永續內化成本性。

「邁向淨零未來」(Towards a Net Zero Future)透過七大展覽主題展區:「政策區」 丶「城市區」丶「企業區」丶「教育區」丶「生活區」丶「NGO區」及「能源區」,聯合中央及地方政府單位丶企業丶醫療 、教育和金融機構,全方位展現永續發展的各種面向成果,透過展覽形式與消費者溝通永續觀念如何化為行動力。

臺北科大今年也有參展喔!!歡迎大家蒞臨見證本校永續發展與成果🌎🏤

【活動資訊】

  • 時間:7/21(五)~7/23(日) 09:00-17:00
  •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A、D區)
  • 內容:詳見活動官網

【本校展區位置】

展區位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