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文化Fighting!-地方創生×陶藝書展暨系列活動

【活動】文化Fighting!-地方創生×陶藝書展暨系列活動


圖片載入失敗

活動簡介


我國各地方社區及偏鄉區域擁有豐富的人文風采,工藝技術亦深藏文化內涵,地方創生計畫即挖掘在地文化底蘊,發展深具特色之產業資源。

【文化Fighting!】地方創生X陶藝書展包含陶瓷之美、地方創生、職人精神三個主題, 並搭配辦理樂讀總動員書籍借閱活動、悅讀同樂會推薦分享活動, 邀您一起線上出任務!感受濃厚的在地人文藝術氣息!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05/25(三)-2022/07/31(日)

活動對象:北科大教職員工生

活動辦法:完成任一項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抽獎,任務完成愈多,抽獎次數愈多!

詳情請洽↓↓↓↓

活動網頁: https://lib.ntut.edu.tw/ct.asp?xItem=7836&ctNode=1364&mp=1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