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111年北科大永續議題論壇系列活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SIG議題交流

【活動】111年北科大永續議題論壇系列活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SIG議題交流


圖片載入失敗

活動簡介

本次 SIG 議題交流活動,將聚焦於大學專業與場域合作的推進,走入地方、培養人才,進而強化在地連結。透過跨領域、跨校、跨界的交流互動,在教育傳承、文化保存與社會實踐之間進行深度對話,交流寶貴經驗,邁向實踐永續發展的可能,共創在地產業及文化發展新價值,增進未來永續城鄉福祉。


本活動與本校2022年永續議題論壇為系列活動-全球永續×在地實踐;SIG議題交流活動為「在地實踐」場,期透過跨校團隊的交流與分享,共同構思大學社會責任SIG場域永續經營的思考與安排,在大學專業與場域合作的推進下,走入地方後培養人才,進而討論到如何協助地方能自行永續經營理念與方式。

活動資訊

在地實踐-場域永續經營的思考與安排

日期:2022/07/07(四)

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圖書館紅樓咖啡廳

聯絡:(02)27712171*2952王小姐

圖片載入失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