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靜宜大學辦理「110年度靜宜大學USR第四屆長青生活 節-飛躍追夢:幸福洄游」

【校外訊息】靜宜大學辦理「110年度靜宜大學USR第四屆長青生活 節-飛躍追夢:幸福洄游」

圖片載入失敗

活動目的


 

由台中海線在地社區和本校共同舉辦之「長青 生活節」旨在於促進社區合作及銀髮世代與在地青年共 好,支持在地老化以及青年培育。2021年長青生活節已經 邁入第四屆,為了因應全球新冠疫情的衝擊,將危機化為 轉機,我們展開長青生活節的線上活動,不僅延續台中海 線社區及靜宜大學的正能量,同時為防疫新生活注入新的 創新能量。

活動訊息


一、活動時間:110年10月23日(六)9:00-12:10。

二、活動方式:YouTube 線上直播

三、報名網址:110年靜宜大學USR-第四屆長青生活節 「飛躍追夢:幸福洄游」 報名表單 (google.com)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11日中午12:00截止。(注意事項:報名成功確認信及線上直播登入資訊,將統 一於報名截止日後以E-mail通知網路報名成功者。)

五、聯絡方式: (一)連絡人:教學發展中心 蔡宛樺專案助理 (二)連絡電話:04-26328001#17182 (三)聯絡信箱: yesido.pu@gmail.com

 

瀏覽數: